close





結果我還真的推了台南的學校,




一間不怎麼樣的濫學校,




我知道我書讀的不好讀爛學校是理所當然的,




可是我真的對南部的學校沒什麼興趣,



所以我還挺希望這次的推甄不要上,



我知道我不該再浪費一年,



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想,



而且我一直有一種我會延畢的感覺,



雖然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跟大家一起畢業.....



希望我會畢業,




不然他媽的連執照都不能考了!!!!!!




不能考我一定會瘋掉= =















今年執照一定要考上,



不上我會哭死:((







END*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8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