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統測成績出來了,








我考的爆爛,







看到分數我心都涼了,







沒辦法,






誰叫書本跟我有仇







看樣子我只能去南部了,







以後我北部的朋友都看不到我了







我可能寒暑假才回家了






喔不~~~







那我要常常回南投給我弟養,







你說要養我的唷唷唷唷~












可是最近真的要死命的跟書本老大拉攏關係了,






我可不希望我執照沒過






書本老大,







跟我當好朋友吧
















ACLS過了,






好開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*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8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