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今天上基礎醫學的時候,



老師突然說黃教官跟學弟妹們要邀請我們參加畢業舞會,



順便送點小禮物給我們,



結果,



小禮物是''兩手''舞蹈,



一個只有原住民的社團,



跳的都是原住民的舞蹈,



他們的舞蹈挺好的,



我很喜歡呢,



聽說畢業舞會當天會有12首歌的舞蹈唷~



我好期待:)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在看學弟妹們跳舞的同時,



不知怎麼的,



眼眶一直泛淚,



有一種想哭的衝動,



瞬間想想,



畢業典禮又還沒到,



哭屁啊!



硬是把眼淚給吞下肚,



想想以前的畢業典禮,



我還真沒掉過半次淚呢,



有種預感,



畢業典禮那天,



我會哭的很慘,



我的冷靜面具好像會在當天被撕的粉碎,



不曉得是好是壞,



五年了,



班上的人看過我掉淚的,



屈指可數,



或許,



要突破了....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我有預感我今年畢不了業,



我在想,



謝師宴及典禮當天,



我是否依然要出現,



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自己,



好愚蠢.....



我到底該怎麼著?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重考定了



就當作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冷靜、沉澱一下吧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8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