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明都已經畢業快一個禮拜了,




我卻依然還呆在學校宿舍,




怎麼還不回去呢?




還挺多人這樣問我的,




好吧,




其實我是因為懶,




懶的動,懶的整理行李,




沒辦法,




我真的覺得我的東西好多唷,




看到就覺得煩




我這些日子真的過的超快活的阿,




每天吃飽睡、睡飽吃,




好樣的,




我沒變胖也沒變瘦,




因為我醒著的時間大概不到10個小時吧





我看我真的可以去當''睡''美人了




每天就睡就好啦,




多好,




前天我終於拿到我謝師宴那天充當攝影師的結果了,




這樣我謝師宴的相簿有三百多張照片呢!




感謝好心人的提供















我赫然發現我有錄了段影片呢!





真是酷斃了!





看了我就想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*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8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