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昨天跟以前宿舍的老友們聚餐呢,






多久沒有這樣跟大家吃飯哈啦了呢?





好久囉,






說真的,





我真的很懷念以前那樣懵懂的我們,





很單純,





很和樂,






希望,






以後的我們一樣可以這麼好。











話說,




吃完飯後我們還去逛了逛夜市,





為了畢業那天謝師宴要穿的衣服,





感覺大家都在砸大本囉,





哈哈,






而我也真的老了我,





逛一下下就腰酸背痛的







怎麼回事呢,真是






逛完後我們回了宿舍試穿大會,





我真的覺的謝師宴應該有很多人會讓人很驚豔唷






酷斃了!






我們還在宿舍喝vaga呢!






那個%數真的有點給他太高了,






我真的茫翻了,






還兔的七零八落的







今天還暈了一天,






我酒量真的差到爆,






拜託,






以後請不要灌我九,







真的會死掉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*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8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