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看著路上行人雙雙對對,

 

 

嘴上總是說著沒關係,

 

 

 

一個人挺好的,

 

 

心裡卻滿是羨慕,

 

 

但我會告訴自己,

 

 

 

無所謂,

 

 

 

因為緣分這東西強求不來,

 

 

我一直以為自己很淡然的面對這一切,

 

 

但是,

 

 

每當遇到挫折遇到難題,

 

 

 

我都好希望有個人可以陪在我身邊,

 

 

 

不說話也無所謂,

 

 

 

我想要的一直都很簡單,

 

 

 

不是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,祢最大的樂趣就是捉弄人嗎?

 

 

祢給的難題或許不難,

 

 

但卻足夠讓我難以應付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8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